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
她不是真的要分手



Read an article this morning, and i found it's so meaningful.....


「既然他對你這般不好」「既然與他是這樣的困苦」為何不立即分手呢!

生活上,大家總會遇到朋友向自己訴苦,訴說在感情上,另一伴如何不好,另一伴如何如何做了些不合自己心意的事情。

一般人聽了,自然的反應就是:「下,佢甘衰,和他分手啦!」

其實在說此等說話時,大家又有否想過,朋友其實已可能將自己的苦況向不止一個人訴說過,而且得到的答案都是叫朋友分手,但朋友依舊仍將上述的事情向你訴說呢?

一個人要與另一伴分手,並不是要別人講就可以的。十個人叫她分手,但她自己不肯,你說了,就是白講,枉作好人。

一個人真是要分手,是不須要問意見的,不須要向別人訴苦。因為分手那刻,她的心已死了。

下次朋友向你訴苦,就讓她盡訴心中苦好了。

xox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