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新加玻之旅



唉!要来的始终都要来,又要回到校园的生活了!!
但就算开学,我一星期读两天书。。。感觉还是天天都在放假,应该没什么差别吧?嘻嘻
但大学生活就快要结束了。。。还真的很伤心,舍不得我烂睡的每一天,都要结束了!wtf wtf.......
haiz~ 当只猪,其实还真的满不错


昨晚从新加玻驾车回家,干令累,一睡就睡了十六个小时!
(快拜我为神吧。。。嘻嘻)
最近起床都做一些有的没的,利用这个来消磨我的时间。。。
一点意思都没有,每天都在混日子,唉!
有时间却又懒的去找eric,每天都做一些没意义的东西!(本人所写)
就像这个!


“干拆唆嗨”的我,在新加坡居然一样东西也没买。操!
原本想买些东西来骗eric结果没买到。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样,没诚意。老妈给的钱居然没花,对老妈太没意思了,太对不起她了。最傻的是,双手供奉的还给妈。有够笨!!!可能最近睡太多了,脑带转得不是很好!

去了新加玻,当然不会忘了去找他 ^^ 不然他会呜呜的伤心!
(其实是要他带路。。。shhhh)



看他,王八蛋说他牙痛还死命吃!



被逼拍的合照!
你看他要笑又笑不出的表情就懂了~
*心碎*



我的咖啡猫哥哥!眼睛整天都张不大~
不能怨谁,只怨自己没勇气去割双眼皮!



新加玻地铁。。。我的最爱!
不用塞车,不用晒太阳,不会迷路,哪里都会到。。。最重要,又够快
*好想把它搬到马来西亚来*


回家路上,还不忘了买些酒回去喝!
嘻嘻~


两只酒鬼,半夜窝在房间里偷喝酒!靠!
他妈妈发现应该会脑冲血吧~

就是这样,没什么特别,过了两天,结束了旅程 。。。

注:这篇部落格,用了我四个小时多来打,还真的要我的命!
我的中文真的越来越不行,请不要见怪!
怎样说,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嘛!^^v


-xoxo-


No comments: